感觉情况不妙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感觉情况不妙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每日心情]感觉情况不妙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0 0
今天看到小区门口安了一个庄子
很像那种抬车杆子
估计要收费了
按小时收费看多少钱
要是一个月超过800我就不停车
车都没停车费贵

估计收费可能性也小
我这边都是刁民
穷山恶水出刁民

际遇之神

惩罚

毅掌柜穿马甲被大家发现,罚款DB3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0 0
那就停在小区外咯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0 0
京都还是穷山恶水!!!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0 0
有车了,要为油钱着想,还要付停车费,每个月开支都大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0 0
我这都是抢车位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停个车也是要绞尽脑汁
蒙悦

ZxID:2929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2 0
小区  按小时收费 真够狠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