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踏入征战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又要踏入征战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又要踏入征战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0 0
明天又要踏入征战
明天又要去考科二了
这几天也就练了3-4天的车
因为其实没什么太大问题
这次把坡道速度压一下
基本就稳了
今天估计要早点休息
明天6点就出发,不然排号要排到下午
所以今天就暂时不那么活跃了
做好基本的就下了
待我凯旋
老铁们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0 0
等你发桃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0 0
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这次必过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0 0
回 2楼(笙漓) 的帖子
等你的桃
猫痞

ZxID:19231579

配偶: 猫梦
我们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0 0
第二次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0 0
祝你好孕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0 0
等你桃子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下次小心

际遇之神

惩罚

老婆生了个儿子,开心的到处发饼,花了DB5

蒙悦

ZxID:2929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2 0
祝  好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