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现实中,总有你不愿意做的事缠身
无可奈何的现实中,也总有许多无可奈何的事不去做不行
真的是好无奈啊!昨天白天也是现实忙碌了一天,一直没有时间电脑登录
晚上也是断断续续的用手机审了几个帖子,姑且把一些必要的事做了后
忙碌的身体实在困乏,就想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吧!那还能由着你的性子
如今论坛也像一份工作一样,许多的时候也不想走心,最低也要把那必要的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轰隆隆的雷声震醒后,看看时间刚过了零点
就又下意识的拿起手机又点开论坛想打卡一下,可在打卡的一瞬间就发现又有人对我用了猪头卡
我也知道这就是一个娱乐圈,既然有猪头术这种娱乐存在
就明白了发生在你我身上,可是对于这幅嘴脸我却又一种说不出的反感
最起码会想某版主你有对我用猪头术那点功夫,多管理一下你的板块嘛!
用得着这么无聊嘛!心中就有按捺不住的火气,这个现实已经让我很烦了
为什么玩也不能玩的舒心呢?我不会发脾气,也不是我没有脾气吧!
本想回敬过去,可又想你不喜欢做的,不等于别人不喜欢做
别人什么意思你明白吗!算了,我自己为自己清洗一下吧!说好的自己会用自己的好脾气对待这一切的
可是再又刷新的瞬间,猪头消失了,也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给清洗的,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了,看来生活还是不允许你发脾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