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留它一夜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就留它一夜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就留它一夜

楼层直达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1 0
匆匆忙忙的现实中,总有你不愿意做的事缠身

无可奈何的现实中,也总有许多无可奈何的事不去做不行

真的是好无奈啊!昨天白天也是现实忙碌了一天,一直没有时间电脑登录

晚上也是断断续续的用手机审了几个帖子,姑且把一些必要的事做了后

忙碌的身体实在困乏,就想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吧!那还能由着你的性子

如今论坛也像一份工作一样,许多的时候也不想走心,最低也要把那必要的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轰隆隆的雷声震醒后,看看时间刚过了零点

就又下意识的拿起手机又点开论坛想打卡一下,可在打卡的一瞬间就发现又有人对我用了猪头卡

我也知道这就是一个娱乐圈,既然有猪头术这种娱乐存在

就明白了发生在你我身上,可是对于这幅嘴脸我却又一种说不出的反感

最起码会想某版主你有对我用猪头术那点功夫,多管理一下你的板块嘛!

用得着这么无聊嘛!心中就有按捺不住的火气,这个现实已经让我很烦了

为什么玩也不能玩的舒心呢?我不会发脾气,也不是我没有脾气吧!

本想回敬过去,可又想你不喜欢做的,不等于别人不喜欢做

别人什么意思你明白吗!算了,我自己为自己清洗一下吧!说好的自己会用自己的好脾气对待这一切的

可是再又刷新的瞬间,猪头消失了,也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给清洗的,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了,看来生活还是不允许你发脾气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1 0
也就是用这个做了一个话题吧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1 0
莫名中招好几次了

际遇之神

惩罚

小贼们潜入ko110家, 偷了 DB2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1 0
最近连续很长时间都这样了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一夜就够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哈哈,我也讨厌
空手接女神

ZxID:48644977

等级: 元帅
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被人猪头过,从来不猪头人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何必当真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有些急躁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