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款果子不错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有款果子不错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有款果子不错

楼层直达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5 0
非洲神果叫什么苦可乐果
英文名叫bitterkola
我吃过几次不大好吃
据说壮阳 特别老k 帅弟 老毅等等等
你们这几个经常熬夜肾不好的要多吃啊
这个应该比肾宝还好 可以吃点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国内应该就有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5 0
看来你常吃

楼主留言:

偶尔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5 0
给我们邮点过来啊

楼主留言:

邮费还比物值贵

蒙悦

ZxID:2929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5 0
— (贝克街血手) 请不要恶意灌水,恶意灌水包括:纯表情、纯数字、纯字母等毫无意义的内容,以及同一内容重复连续发帖。请规范发帖,你会喜欢上猴岛的。 (2017-08-15 18:06) —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在冈比亚 做工程?

楼主留言:

太看得起我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看来你喜欢这口

楼主留言:

一般一般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原材料是啥

楼主留言:

就是果子 树上生长的

蒙悦

ZxID:2929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回 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谢谢版主提醒,下次不会纯表情

楼主留言:

好同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你很喜欢吧

楼主留言:

就那样。。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5 0
回 7楼(飘猪) 的帖子
理解万岁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