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欢乐谷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去欢乐谷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去欢乐谷了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6 0
今天去欢乐谷了
上午去我们这边的欢乐谷玩了一下
很久没有做过山车
感觉座的时候心里都是满满的害怕了
想起以前做的时候
还是16岁的时候吧
真是时光不等人
现在觉得很少去这里了
基本都是在外面到处跑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6 0
过山车爽不爽?我都没做过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6 0
深圳的吗?排队排多久啊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6 0
回 1楼(毅老骚) 的帖子
从高处,往下的时候,是最嗨的,特别是旁边做个妹子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论坛潜水撞到鱼雷,损失医药费DB5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6 0
回 3楼(笙漓) 的帖子
没有吓得你手到处乱抓吧,然后不小心碰到妹子,然后加了微信,然后。
我还没坐过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6 0
没坐过过山车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6 0
  啦哈哈哈哈,不得了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6 0
说真的
我都没坐过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6 0
我是不敢坐这个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8 0
不去绝情谷吗?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