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吃灌汤包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昨天又吃灌汤包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昨天又吃灌汤包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7 0
不是前段时间吃的那家
换了一家
味道不错
可是太tm贵了
一个包子五元
我寻思没吃过蟹黄的尝尝
以为里边的陷是蟹黄
结果是就皮上有一点点
太tm坑爹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7

有钱人才这么吃!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7 0
很久没吃灌汤包了,都是自己买肉回来包普通的小包子

楼主留言:

那你可厉害,说的我都馋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7 0
有钱人才这么吃!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7 0
真的很奢华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土豪套餐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不贵
我这的灌汤包一笼就1个
20元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自己一个人吃那么奢侈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吃不起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豪华午餐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8 0
我一次没有刺果呢!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