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沉沉的一天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昏沉沉的一天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昏沉沉的一天

楼层直达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7 0


       昨晚没睡好 1点多才睡着
       其实连续几晚都是1点多才睡
       明明真的很困 就是睡不着
       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些事
       说不难受都是假的   哎

际遇之神

奖励

熏 在学习遇见猴友,获赠2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7 0
哪静掷计是睡前做了什么,或者作息不规律

楼主留言:

睡前也没做什么,以前一直都要自己早睡早睡    是这个星期开始才把作息时间搞乱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7 0
人类能让自己快乐的一项本事就是------忘记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7 0
不要在晚上想事情
通常最后的结果都是睡不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我每天都昏沉沉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你比我还难受
我好歹12点之前能睡

楼主留言:

我也想,但脑子乱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忘记,但总会触景伤情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回 3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不想想 但克制不住自己 很莫名其妙的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回 4楼(毅老骚) 的帖子
太昏沉好难受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7 0
回 7楼(熏 ) 的帖子
累到极致自然会睡着的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18 0
说多了都是眼泪!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18 0
我也经常有这种感觉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