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原创】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记者团原创】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记者团原创】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楼层直达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9 0
其实最大的敌人不过是自己而已
你是不是经常安排了很多计划
每次要实行的时候总是说算了
今天先好好休息下 明天就执行
结果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减肥反而越减越胖
书也是当摆设不过翻了几页
接着就去刷剧 要不然就是打游戏
转眼已过十二点了 书没读进去一字
心里在想明天一定努力 明天却依旧如此
说实话我手机的keep已经一百多天没上去了
我想很多都跟我一样吧  有点拖延

有天看到胡适的日记 如下
胡适的胡适留学日记
7月4日
新开这本日记,也为了督促自己下个学期多下些苦功。先要读完手边的莎士比亚的《亨利八世》……
7月13日
打牌。
7月14日
打牌。
7月15日
打牌。
7月16日
胡适之啊胡适之!你怎么能如此堕落!先前订下的学习计划你都忘了吗?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7月17日
打牌。
7月18日
打牌。
大师也是如此亲民  跟我们年轻人很像

鲁迅曾说过
“譬如勇士,也战斗,也休息,也饮食,自然也性交。
如果只取他末一点,画起像来,挂在妓院里,尊为性交大师,那当然也不能说是毫无根据的。
然而,岂不冤哉?”
所以说嘛 人总有点缺漏没那么完美
拖延其实是在逃避
我以前上学放暑假的时候 总是不喜欢做作业
作业都是等快开学在那冲刺
猛补补完了
其实吧还是心理问题  
想着先玩在说  导致一直拖延
就说拖延这事误了不少事
以前在家父母叫我干嘛
我在那打游戏 我就说等下等下
结果又是打了好久 后面父母就生气了
还有快出门才收拾行李 有时经常会落下什么东西
拖延其实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还在为拖延找个完美的理由

经历无数的风吹雨打 和打骂中成长过来
现在虽然也有点拖延 但也没那么严重
一般有什么事我都是马上去做
尽量把拖延扼杀在摇篮中
我感觉吧还是自己的原因
心里在作祟 导致一直拖延
觉得这没什么的 拖拖没事就一直拖着
直到被骂什么才去做  
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自己了
只能自己慢慢改  
十年磨一剑 慢慢磨吧  
Come on old iron



本帖de评分: 3 条评分 DB +70
DB+25 2017-08-21

•́₃•̀ 恭喜啦ˆ

DB+25 2017-08-20

--

DB+20 2017-08-1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9 0
有时候人都是有意的,他明明知道这个不可取,那个不正确,但却没有自控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往下滑,其实不是不明白,而是无法改变。如果心中没有一个自私的自己,那前面的路会很宽广的,只是我们不是圣人,总是会犯一些有意和无意的错误,所以也不要那么刻意的要求自己。

楼主留言:

只能慢慢改掉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9 0
我信了
因为我就经常这样

楼主留言:

大部分人都这样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9 0
减肥的难度不亚于解毒

楼主留言:

没毛病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我不畏强敌,却常被自己打败

楼主留言:

确实是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路边摆摊,遇到城管,损失DB3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因为自己不够强大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老铁 没毛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胡适这么可爱

你这说的就是我
拖延没救了

楼主留言:

说了很多人啊。。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哈哈哈,我支持你所想的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我经常这样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