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在此渡劫!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何人在此渡劫!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闲话拉呱]何人在此渡劫!

楼层直达
金凯瑞丶

ZxID:24163330

等级: 上将
明白自己的落寞,懂得自己的落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9 0
今天刚回家,
路上电闪雷鸣,
你见过闪电把大地照亮么?
一直在闪,
和白天一样,
何方道友渡劫?
能否
带小弟一起飞升?
我给你打杂😘😘😘😘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1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9 0
修仙不是那么好修的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9 0
忽然一个雷下来你带着猴岛升级系统穿越了
一开始你是个新兵

~~~

N年后
你混到了版主~督查~管理员
你在异界已是无敌的存在


结束这场无聊的意淫吧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9 0
筑基期还用别人帮?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估计就是你的雷劫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9 0
筑基期而已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以为老血会说是老K

没见过
这种情况下都在家里了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咋不拍个照片下来,听歌你形容怪想看的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已经飞升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0 0
我在渡劫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