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了一天东西。晚上拿几件货到快递公司发货。回家时经过以前的快递*****点,小店老板看到我打了声招呼,问我上次说要铺货怎么隔了一个月还没拿货过来?是啊,卫生巾我一直都没做推广,觉得一个男人卖个啥卫生巾呢?纸巾货还没到,估计周一才回来。到时候拿一箱过去就是了。新家定下来了。这边也决定继续做了。那么,我是不是该想想白天找份工作了?晚上帮发货就好了。有空就去推广一下。想想今年还没上过班呢?之前是身体不好,而现在已经调理好很多了。今天搬了一天货也不见得出很多汗,也不怕吹风受凉什么的了。。是时候重新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了。那么,明天把搬家过来剩余的布置手尾搞完把吉他带过来,周一就正式找工作上班!!祝我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