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点睡到晚上9点
好像有14个小时
真舒服
前几天17的时候
我让店里18号搞个大活动
冲刺一下
主要是清理一下滞销机和存货
18号那天店门口放了两个大音响
声音开得很大
下午的时候斜对面的店说我们声音太大
吵到他们了
然后一个比较冲的店员就把他打了
他们报警了
民警过来了店员给我打电话说民警叫我过来
本来我也忍他们很久了
本来两家店就不和
关键我还当好人
每次给他们开总结会的时候我都说不要乱说人家
不要说人家坏话,做好自己就行
但是他们店员老是跟客户说我们店这的那的
说我们卖二手机翻新机
类似这些话传到我耳朵就像吃家常饭一样
下午过去了看到民警的摩托车停在我们店门口
过去就叼他
我说我不管什么事,你们把摩托车停我们店门口
挡住我们做生意了这就是你们民警干的活
然后他们就去把摩托车推开
这时候我们冲上去
把他们老板按在地上一顿乱打
特么早想打他了
要不是民警冲过来拦住
就不止皮外伤了
我跟民警说手突然不听话了
我的错我道歉
那老板装的一副大伤的样子
还要去医院检查
最后一起去了医院
赔了1200全身检查和点消炎药费
他要还讹我
我说你还不满足就这给我住一个月
老子天天干你
然后民警让他回家了
把我们带去了警局
说我们当民警面打人
要拘留7天
那老板之前还说我是吃药了吧
要验一下我血
在警局就扎我手指去验血了
然后我跟民警讲道理
最后到晚上就把我放出来了
不拘留了
还算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