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1 0
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
公司要搬地方了
现在的地方离我住那大概二十多分钟路程
要搬的地方呢
哈哈哈哈哈
离我住的地方只有
哈哈哈哈哈
三分钟路程
~~~~~~~
真是惊天噩耗
晴天霹雳啊


我感觉我这两个成语用的恰到好处
哈哈哈哈哈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1 0
到底是噩耗还是霹雳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1 0
可以睡懒觉了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1 0
我现在每天骑单车下班回去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 (贝克街血手) 不要抄2楼的回复 (2017-08-21 21:36) —
可以睡懒觉了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会不会睡觉梦到这个能把你笑醒,哈哈哈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以后可以步行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溜达着过去完全够了
应该是偷着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