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面试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去面试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去面试了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1 0
明天去面试了
昨天和亲戚说了一下
结果仓库的不缺人
说客服缺人
也基本就做做询问客户是否缺货
有时间还是看一下仓库
但是在我家离那里起码1个小时的车程
而且明天去面试 听说还是一个老总
不知道怎样
好歹还是托亲戚介绍去的。
后面可能活跃都定在晚上吧
白天基本休息可以来看看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仅存的微笑

ZxID:1699161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1 0
不错了。

跟着老总吃香喝辣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1 0
回 1楼(仅存的微笑) 的帖子
主要是怕去了没面试上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1 0
一个小时路程我是拒绝的,感觉太远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把工作弄好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回 4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好的

际遇之神

惩罚

恶意灌水时遇到巡视论坛的督查,被扣了DB4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祝你好运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祝你好孕
Expect丶

ZxID:15071805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怕传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1 0
有门路有点希望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好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