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是越来越热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天气是越来越热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闲话拉呱]天气是越来越热

楼层直达
仅存的微笑

ZxID:1699161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2 0
天气是越来越热
昨天晚上早早的就睡了

中途感觉热的要融化了

真的这天气让人受不了

还是开着空调睡吧

不然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希望秋天赶紧到来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2 0
我都是回屋开空调,睡前定时
一宿就够了
仅存的微笑

ZxID:1699161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2 0
昨天晚上开的是吊扇

想着省点钱  没想到热的不行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2 0
秋老虎不是白叫的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路边摆摊,遇到城管,损失DB3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现在是三伏,过了,就算入秋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再忍一个月就OK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回 1楼(毅老骚) 的帖子
我开一晚
温度开很高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这时候比夏天还热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