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早饭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早吃早饭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闲话拉呱]今早吃早饭了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2 0
今天早晨吃早饭了
想起昨天有兄弟说不吃对身体不好
果断增加吃早饭的恶习
早晨吃的饺子
不是那种普通的蒸饺
这饺子一块二毛钱一个
买了五个喝了一碗混沌
还行吧
吃十个就能吃饱
五个只能勉强塞牙缝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2 0
我今早吃了个苹果,一个达利园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楼主留言:

达利园换成鸡蛋不错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2 0
这么贵 我只能吃的起泡面

楼主留言:

吃泡面对胃不好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2 0
一顿饭花了多少

楼主留言:

九块钱

际遇之神

奖励

ko110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看来吃的还可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你小子饭量不错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太贵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