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怎么这么带劲呢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一大早怎么这么带劲呢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每日心情]一大早怎么这么带劲呢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2 0
一大早怎么这么带劲呢
今早刚出门去上班
开始下雨
为人又懒就没穿雨披
直接骑着电车冒着不大不小的雨出来了
到了公司楼下就不下雨了
刚坐下就觉得腿很痒
我估计得有三四个蚊子在咬我
踏马的怎么来的,平时一个也没有
我不管了,直接把空调怼20度看蚊子还出来不





反正我现在是冻得不行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2 0
空调还是开26度就行了,现在只要天一冷,我腿就难受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2 0
蚊子说:冰镇饮料,当真不错
仅存的微笑

ZxID:1699161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2 0
空调对蚊子不管用


除非温度特别低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蚊子最喜欢冷的地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你真幽默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备个蚊香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