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体验上班的第一天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去体验上班的第一天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去体验上班的第一天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2 0
明天去体验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去面试
本来隔了一个十字路口
导航结果带我走了一个大圈
最后好在11点到了
结果去了一看,只是一个卖文具店那么大的门面
而且只是负责和客人沟通问问需要什么
然后捡捡货 点点货
因为之前超市上过班
这些也算知道怎么弄
但还是需要自己去慢慢了解
每天早上8点就开始上班
但是从家到上班起码1个小时
看来以后只有早起了
不过,养成一个早睡早起的习惯也不错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初见~

ZxID:65923997

等级: 元老
浮生若梦,一叶知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2 0
又是面试。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2 0
成功的第一步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2 0
回 1楼( 初见~) 的帖子
没办法,都玩了快半个月了,而且特无聊,出去挣点钱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可以的
这种店铺一般忙不取来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第一天好好干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2 0
看样子不会忙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好好工作就是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