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的只能吃泡面~~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大中午的只能吃泡面~~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大中午的只能吃泡面~~

楼层直达
黑白先森

ZxID:48918721

等级: 版主
别画饼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3 0
早上8点起来就没吃早饭,
上工地,
12点半回来,午饭都错过了。
山沟里,只有泡面了,
难受,
话说泡面搭配什么好吃哦?
要吃好久泡面没办法!








顺便打一广告
王者荣耀版块大量DB奖励等你来拿:https://bbs.houdao.com/r13772152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20
DB+15 2017-08-2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DB+5 2017-08-23

ღ王者荣耀板块欢迎你。☻‿☻。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3 0
还是少吃或不吃泡面好,那玩意对胃不好
清空梦

ZxID:20112075

等级: 元老
配偶: 清空心
 ◕热会四队◕        ◕四队队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3 0
注意身体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3 0
垃圾食品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去山里打猎~吃野猪好不好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羡慕吃泡面的 我中午都不吃饭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泡面搭配榨菜最好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自曝区通宵翻看了美女自爆,精神不佳导致上班迟到,扣DB3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老血正解

又一个老猴的同行?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还是对自己好点吧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3 0
泡面不好吗?
配点榨菜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