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尼玛的七夕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去尼玛的七夕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每日心情]去尼玛的七夕

楼层直达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9 0
如题
人家在约会
我三十九度高烧在医院打吊针
明明好了中午还
让我去吊了两个小时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9 0
两个表弟15岁成人礼都没去捧场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9 0
是发烧还是发骚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破天荒39度。吓死我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3楼(天真美丽可爱) 的帖子
现在挂水一般都是3天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4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大大小小6瓶。。我还让他调快点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你自己觉得好了,但是身体是脱水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楼主(天真美丽可爱) 的帖子

你的闺蜜呢!?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人家有男朋友的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6楼(笙漓) 的帖子
感觉是好了

际遇之神

惩罚

老婆生了个儿子,开心的到处发饼,花了DB5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其实你去喝瓶63度白酒!!立马见好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5楼(天真美丽可爱) 的帖子
你给他说
一只手挂3瓶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要挂多久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发骚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我也想骂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