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试有点小尴尬,不过还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面试有点小尴尬,不过还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面试有点小尴尬,不过还好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9 0
今天面试有点小尴尬,不过还好
今天去面试也算顺利吧
虽然开始的时候,非要学籍证明
但是我说我的还要等1年,返校才能拿
而且还是只能按计时工算
反正也没啥,就答应了
结果让我弄了个初中的,然后后面也都蛮顺利的
现在在家等候通知
如果没问题,基本都稳了
而且这个工作,周末双休
节假日的福利还蛮好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9 0
看的我很眼馋
什么职业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其实无非就是后勤,销售的

际遇之神

奖励

翻山越岭来到少林,终于求的少林秘技金钟罩,得1护身符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9 0
你小子准能成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其实我之前去做过,只不过是寒假,而且还过的可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4楼(笙漓) 的帖子
那就好好地做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会的,也想帮母亲分担一点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准运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成功了就好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成功就行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