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我要上火车了有个问题想问问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各位大佬,我要上火车了有个问题想问问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各位大佬,我要上火车了有个问题想问问

楼层直达
任京十四°

ZxID:10292165

等级: 元帅
配偶: 学会感恩
          ┐         爱生活爱猴岛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9 0
明天动身去学校了

又是漫长的8个小时火车旅程

这回不知道对面是个帅哥还是美女,或者人妖,想想还有点小鸡冻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人妖的话,我想问大家一句:火车上带点啥吃的好?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8-29 21:15)
顺便问问有啥好看的电影啥的火车上打发时间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9 0
看不懂

际遇之神

奖励

好朋友为贝克街血手过生日,获得5DB1生日卡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8-29

我想知道有啥好吃的没,火车上吃的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9 0
多带润滑油
男的女的都用的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8-29

精品文章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9 0
火车上吃的都不怎么样,一般我坐长途都是自己带的吃的,或者就是泡面。但是我很少坐长途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基本都是泡面
任京十四°

ZxID:10292165

等级: 元帅
配偶: 学会感恩
          ┐         爱生活爱猴岛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4楼(笙漓) 的帖子
泡面有点麻烦,人好多感觉车上
丶一只小怪兽

ZxID:1788069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带十几包辣条   吃起来爽歪歪

际遇之神

惩罚

借朋友的法拉利去HI,不小心车上刮了一道划痕,花去DB6

Rick’sMorty

ZxID:17460701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回 楼主(任京十四°) 的帖子
权力的游戏  刚好可以看完第七季哦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8-31

已经下车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9 0
吃的
零食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带火腿肠?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30 0
回 2楼(包小姐) 的帖子
哈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