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打脸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这算是打脸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3个回复

[闲话拉呱]这算是打脸吗?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31 0
这算是打脸吗?
今天出去逛逛
结果还没走多远
就开始下起大雨
虽让我自己觉得不会下雨
没带伞 结果变成了落汤鸡
不说了 吃药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8-3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31 0
你肾虚了

不然怎么还吃药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31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我又不是金刚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31 0
杯具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31 0
洗一次热水澡就好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31 0
你还是虚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31 0
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好吧,我认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31 0
回 6楼(笙漓) 的帖子
说真的
我也虚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吃什么药
告别我的恋人们.

ZxID:17304718

等级: 大元帅
曾经努力过的地方,曾经爱过的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回 8楼(包小姐) 的帖子
哥们  北京哪的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Re:回 9楼(告别我的恋人们.) 的帖子
顺义,你呢
告别我的恋人们.

ZxID:17304718

等级: 大元帅
曾经努力过的地方,曾经爱过的地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回 10楼(包小姐) 的帖子
我也是顺义的哎  现在在顺义樱花园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咋还吃药了,你好歹也点一下雨呀
可怜可怜你
Rick’sMorty

ZxID:17460701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这几天随时带伞 因为阴晴不定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