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怀念高中年代的,现在见一面都难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挺怀念高中年代的,现在见一面都难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挺怀念高中年代的,现在见一面都难了。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1 0
高中的时候 麦当劳有这个冰咖啡 好喜欢 经常叫走读的同学帮忙买 后来这个咖啡停售了 今天看到 还是超级喜欢没毛病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1 0
土豪

楼主留言:

一杯咖啡,这不重要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1 0
壕无人性

楼主留言:

我就纳闷了,

际遇之神

奖励

西门吹血 在学习遇见猴友,获赠2DB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1 0
复刻版咖啡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咖啡?
点题了

楼主留言:

哈哈哈,的确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时光如在眼前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我还没喝过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没喝过
Rick’sMorty

ZxID:17460701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1 0
我很怀念大学时光
好快啊
那时候我才来咖啡

际遇之神

奖励

火眼金睛发现凤姐原来是外星人,有关部门奖励5DB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