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下班,真有点累!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现在才下班,真有点累!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现在才下班,真有点累!

楼层直达
黑白先森

ZxID:48918721

等级: 版主
别画饼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3 0
上午去工地忙活一上午,
还被电梯嫌弃,不给开上来,
下午又跑去接线,
晚上9点才弄完,
电梯也下班了,
爬了120多米的塔吊下来,
心态有点爆炸,
晚上继续写数据,
顿时有点心疼自己。

际遇之神

惩罚

看见邪恶图,鼻血不止去医院,花费DB5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3 0
你是开塔式起重机的?
黑白先森

ZxID:48918721

等级: 版主
别画饼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3 0
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不开,搞监控,电梯下班,100多米,只能爬塔吊,外面还下着雨,贼恐怖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3 0
爬塔吊?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3 0
回 2楼(黑白先森) 的帖子
技术工种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去
塔吊想想就恐怖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在塔吊上面排位一局啊老铁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高难度

际遇之神

惩罚

阿油欧克?私房钱被老婆发现扣除DB4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加油吧!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