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池已到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新电池已到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每日心情]新电池已到手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的ZTE手机电池
充电四小时才能用一个半小时
而且电池开始发胀
看网上N多电池爆炸
我心里也虚啊
所以找工友帮忙在淘宝上买了个最低价的
今天中午到了

当时看那个盒子老大了
工友还以为里面有啥赠品
结果打开后发现
里面就孤零零的一个电池
不知道这个电池能坚持多久
不用太多
一天一充就行啊

我的原机电池生产日期2013
刚买的这个2016
毕竟机子老了
也不奢求能有2017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就不应该醒的
今晚九点我就睡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4 0
换个手机吧
你这挣得多
别舍不得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4 0
换个新的吧 俗话说的好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Catsayer

ZxID:996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男人 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换个新的吧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ZTE我五年前有用过,怀念
女房东的暗号

ZxID:2877006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ZTE是中兴吗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找别人换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Re:回 6楼(女房东的暗号) 的帖子
表弟,好久不见
你答对了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换个手机挺好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老铁,我感觉中兴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很屌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影响手机续航的原因很多
女房东的暗号

ZxID:2877006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回 8楼(ko110) 的帖子
最近在老家 事情一大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回 楼主(ko110) 的帖子
才4年
小意思
生产0几年
使用一零年到现在
还在用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回 楼主(ko110) 的帖子
中兴手机
前几天看到新闻
放裤袋里自燃了
差点烧到腿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哈哈 主要你会不安装 !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直接换手机得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