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个公交,体验了生与死的边缘。哈哈哈,刺激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赶个公交,体验了生与死的边缘。哈哈哈,刺激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赶个公交,体验了生与死的边缘。哈哈哈,刺激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4 0
今天早上有事昨晚特意把闹钟调早了,无奈起不来一拖再拖。
出去赶公交你们永远也无法体会在开车前15秒跑山车是什么的心情,这15秒仿佛是生与死的边缘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女房东的暗号

ZxID:2877006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4 0
是不是后悔没有多跑跑步

楼主留言:

后悔我懒床了~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4 0
那么早

楼主留言:

你也很早阿,有事情做不一样嘛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不跑,等下趟,我觉得追公交车很丢人

楼主留言:

我也不想呀,不着急谁会一大早起来哦

毕竟我是阿盛啊

ZxID:18015661

等级: 元老
早9晚5 一天上俩小时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永远都是定六点的铃
五点四十醒

楼主留言:

我的天,你是做什么的呀 每天5点多起来,服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你直接打的不是更快

楼主留言:

我没提前预约,过来要等20分钟,这要命~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Re:回 4楼(毕竟我是阿盛啊) 的帖子
你的精力一直这么旺盛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生死时速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打的还要提前预约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常这样
拖着来不及了
就死命跑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加强锻炼就好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我一般有事都能自然早起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