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早餐好尴尬,又要我重新买了一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吃个早餐好尴尬,又要我重新买了一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吃个早餐好尴尬,又要我重新买了一份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4 0
到目的地,找了个地方吃早餐。
吃了一半突然渴了,起身去买了瓶水
一回头突然发现我的碗没了,本能反应大喊了一声
‘阿姨!我还没吃完呢’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女房东的暗号

ZxID:2877006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4 0
我不会告诉你自己一个人吃自助餐吃海底捞有多难受

楼主留言:

哈哈哈,网上那个钱多多一个人吃火锅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4 0
有点尴尬

楼主留言:

一大半人看过来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4 0
阿姨说:没事小伙子,你是我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多吃没错的
总比饿着强

楼主留言:

哈哈哈,没错

 初见~

ZxID:65923997

等级: 元老
浮生若梦,一叶知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暴露了你的孤独。

楼主留言:

单身狗!?汪汪汪

毕竟我是阿盛啊

ZxID:18015661

等级: 元老
早9晚5 一天上俩小时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哈哈哈哈哈哈嗝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你真逗

楼主留言:

真事,超尴尬 我当时都无语了
那阿姨说早上人多,所以就急忙收拾了~
我能说什么,我也很无奈~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哈哈 这就很尴尬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4 0
然后呢
没得吃了?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这个阿姨太好了 哈哈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不止一次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