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逛某宝,看到这个好无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无聊逛某宝,看到这个好无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每日心情]无聊逛某宝,看到这个好无奈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5 0
老子好憋屈!拼死拼活练了一个月刷新了我的观念“七分靠运气,三分靠努力”
啥也不说 重头开始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5 0
多陪孩子玩很好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5 0
这个有什么呢?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5 0
   没懂
清空梦

ZxID:20112075

等级: 元老
配偶: 清空心
 ◕热会四队◕        ◕四队队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水平还不如孩子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没看懂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楼(西门吹血 ) 的帖子
我之前还以为这是专业的,没想到这是小学生水平的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2楼(o开心o) 的帖子
辛辛苦苦学了一个月,还以为学到了专业的
一逛某宝看到这个才晓得是小学生水平~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3楼(冇 ) 的帖子
学了差不多一个月,才发现这是小学生水平。
我还以为自己很厉害了的那种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4楼(清空梦) 的帖子
我也是一脸蒙蔽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小学生也学excel?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厉害了
反正我是学不来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这年头小学生都这么厉害了啊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0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1楼(ko110) 的帖子
我也是无奈,公司要求的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2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不然你以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