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最近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睡眠不足,最近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9个回复

[闲话拉呱]睡眠不足,最近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了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5 0
最近根本就是起不来,很久很久没有跑步了,每天都是6点的闹钟,睡5个多小时,还是人吗?一直响响响,到7点才能起得来。
等下吃完饭要赶快去睡午觉,不然下午做事情要困死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5 0
五个小时不少了
我最近嗷鹰呢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5 0
比我多啊
清空梦

ZxID:20112075

等级: 元老
配偶: 清空心
 ◕热会四队◕        ◕四队队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5 0
我也是的,老是睡不醒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我老是想睡觉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一直想睡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楼(西门吹血 ) 的帖子
理想8小时以上,哈哈哈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2楼(o开心o) 的帖子
对于我来说,5小时想哭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3楼(清空梦) 的帖子
翻来覆去睡不着,看看手机刷刷微博之类凌晨两三点了  早上又起不来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5楼(清秀 ) 的帖子
我可能是夜猫,一到晚上就睡不着,白天困的要死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鸢初头上,赚了2DB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现代人都缺觉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五个小时可以的
我有时才睡四个小时
然后一有空就打盹
老难受了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最近老是睡不着  见鬼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我总熬夜
第二天精神不好
总起不来
我也很久没锻炼
体质很差了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0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那是夜生活丰富,哈哈哈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3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多出去走走,有机会可以去旅行~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1楼(ko110) 的帖子
我和你一样~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Re:回 12楼(東方不败) 的帖子
我百度了一下,网上说白天出多点汗,晚上特别容易睡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05 0
回 15楼(鸢初) 的帖子
想是这么想
睡这么迟等于白说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Re:回 18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没错,现在已经二点半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