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贼几把尴尬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早贼几把尴尬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早贼几把尴尬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6 0
今早贼几把尴尬
昨晚不小心玩到两点多

平时都是前几到到公司的
今天八点半的闹铃响了之后,我说今天就多睡十分钟吧
实在是困,明知道可能会出事还是美滋滋的睡着了

睡醒了之后,心里咯噔一下
心想卧槽完了,都特么不敢看时间,怕看到时间是睡到下午了
结果打开手机一看9点20还来得及

不知道咋想的,还有点窃喜
一路飞驰到公司感觉很是心虚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6 0
哈哈,想起我上学的时候 为什么不午睡了,
就是因为有一次睡了之后醒来吓一跳,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6 0
回笼觉耽误事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6 0
   要是睡到下午就嗨皮了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哈哈哈,感同身受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你比我起的还晚
我六点半起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居然这么晚上班
真爽啊
邻家郎中

ZxID:697997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9点20上班还没迟到!!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不肾虚就行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还真是不顾自己的身体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