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音乐听好难受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没音乐听好难受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没音乐听好难受啊~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6 0
没音乐听好难受啊~
电脑声卡坏了吧

没声音了,音乐也听不了了

原来就喜欢女声翻唱的歌

不过没有特意去找

最近找到了一个翻唱歌单

循环播放了一遍美滋滋啊
我就是爱音乐
别让我停下来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9-06 14:20)
附上歌单给各位听听
http://music.163.com/#/my/m/music/playlist?id=361122635
[ 此帖被Beyond在2017-09-06 14:20重新编辑 ]

际遇之神

惩罚

Beyond穿马甲被大家发现,罚款DB3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6 0
很少听歌
听也是纯音乐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6 0
万物死这首歌好听
王胖子的
你去听听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自曝区通宵翻看了美女自爆,精神不佳导致上班迟到,扣DB3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6 0
声卡重新 装下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现在很少听歌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换个主板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可以,这方法骚到家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回 6楼(Beyond) 的帖子
一招见效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我只喜欢动漫歌曲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声卡坏了?这个可以免费安装吧、?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6 0
可以试试把声卡,下了,轻尘,在按上去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