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庆祝一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值得庆祝一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7个回复

[每日心情]值得庆祝一下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8 0
值得庆祝一下
今天没有睡回笼觉

早起了半个小时就是舒服
把该做的都做好了
井井有条
比晚期半个小时强的不是一星半点的

而且还不用考虑会不会迟到的问题
老夫甚是欣慰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0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8 0
那就庆祝 喝酒!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8 0
我擦
楼上要喝酒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1楼(o开心o) 的帖子
就知道喝酒
喝酒出毛病了就该哭了
悠着点吧

际遇之神

奖励

阿油欧克?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我天天起不来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最近都不见你活跃了  

际遇之神

奖励

北辰青城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5楼(北辰青城) 的帖子
我就晚上回一下
白天不时看一下,没回
有些耽误工作了
白天得戒猴岛了
拖着很久了,这个月得把活干完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不对,还是中午下班抽空回一下
晚上回一下
一次性得回很久
太费时间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7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黑脸猴,侬好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8楼(冇 ) 的帖子
好好好
再见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7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工作就是要拖一拖就完成了  我天天拖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好久不喝酒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10楼(北辰青城) 的帖子
我天天拖
没几分钟总忍不住看猴岛
看这看那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早起不困才是最好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12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是一个小时左右来看一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回 14楼(Beyond) 的帖子
我没隔多久就看一下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看来各位都有了自己的安排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08 0
你是老夫?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