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人生两大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大海和西藏
当你心情不好时去海边逛逛确实会放松很多
看着那平静的大海 浪花一朵朵 心情也会轻松很多
如果没有身临其境 你永远是感受不到那份宁静
西藏呢 也一直很想去逛逛
那天就和我一个朋友说了说
他说他也在时刻准备着
我们就约定明年等我回去一起来场西藏行
人活一世 重要的是看到什么
看到了不同的风景等等 心里也会有反省
你是要在年轻的时候背起行囊穷游走天下
还是要等老了以后再七星酒店刷假牙
准备好了就出发 没有尝试怎么知道坚持
让我们注意脚下的路 走好他走好每一天
如果你想要达到别人没有达到的高度
就要做到别人从未做过的事情
看到的不一样 你所形成的价值观也不一样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