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的一比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心塞的一比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心塞的一比

楼层直达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0 0
今天去4S店得知有车展   看了几款车  
众泰T600C    高端大气    裸车十一万左右
帝豪看了几款   感觉都还可以
最看好的就是   海马5 青春版
自动档 电子手刹 全景天窗 电子配置基本都有
发动机1.6     动力差点   其余都好
家人觉得国产不是很好   最后放弃了
  

唉:-(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0 0
还誓静助产好
至少不怕被砸车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0 0
老血说的有道理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0 0
国产车 保值率非常低。。 我觉得买2手的行

!个人意见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0 0
众泰千万不要买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0 0
帝豪还行,海马和保时泰别选,他们配置高,坏的也高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0 0
还是比较喜欢国产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0 0
日产省油,国产经撞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0 0
长安cS55,有点像路虎,11左右

际遇之神

惩罚

恶意灌水时遇到巡视论坛的督查,被扣了DB5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今天就是去过眼瘾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