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扎心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我的故事]扎心了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1 0
昨天心情极度郁闷
原因是她有事
顾不上理我
晚上我这贱嗖嗖的给道歉
满足了一些条件
她说想看看我的孩子
我拒绝了

后来她提到
如果我们没分手
现在最少也是结婚了
心里很不是滋味

如果那一年我执意要去当兵
现在我兴许还没结婚

真是当兵后悔两年
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我现在就后悔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1 0
所以结婚的事是大事
有时候还是不能将就的
没想清楚就结婚
对你对她都不好
既然结了
后悔也没用了
还是好好过好当下的日子吧
奈何桥~

ZxID:74043376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1 0
结婚不能将就 现在我都还不想结婚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1 0
  我都不敢结婚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不想想那些事了,想怎么把当下的生活过好就行,你是普通人,不是超人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这事弄得
[ 此帖被贝克街血手在2017-09-11 17:47重新编辑 ]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你理解错了吧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才能体现出来!
我这辈子没当兵 后悔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你也算大仁义了,其实有时候,如果自己的一些事情都顾不好,还有什么心思去报答国家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后悔就后悔吧
反正没药可吃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