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坎坷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买车的坎坷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每日心情]买车的坎坷

楼层直达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1 0
看了那么多  
我追求的配置已经15万了
预算爆表
毕竟能力有限
所以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买一个二手的正常开就行了
别听别人的想法了
比亚迪速锐  二手4个左右
不也挺好么
配置 外观 发动机
够用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1 0
我也在考虑买车,想买SUV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1 0
回 1楼(冇 ) 的帖子
我也大爱SUV阿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1 0
回 1楼(冇 ) 的帖子
现在SUV都泛滥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实惠就行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自己觉得好就行
别管其它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回 2楼(i心野套路深) 的帖子
我现在考虑的是:哈佛H6新款、博越、本田XR-V、荣威RX5、长安CS75或者55(感觉75高配有点儿贵)


很是纠结啊,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楼上没考虑吉姆尼
查理·卓别林

ZxID:36004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二手的可得有路子啊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一手比较不错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Re:回 6楼(冇 ) 的帖子
和我一样   选择困难症犯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1 0
还是考虑实用的好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回 楼主(i心野套路深) 的帖子
二手车4万 希望考虑 10版的黑灯捷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多考虑了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越看越乱,当断则断。选个自己喜欢的别后悔就是了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13 0
Re:回 6楼(冇 ) 的帖子
cs55      15W搞定高配置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13 0
Re:回 6楼(冇 ) 的帖子
感觉cs55不错,15全部搞定,高配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13 0
回 16楼(〃常伴) 的帖子
  我一个朋友就买的CS55,感觉不错,城市中动力这些也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自驾游如何了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13 0
二手车不好买 速锐实在是不咋滴    新车都糟心 更别说二手的了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13 0
Re:回 17楼(冇 ) 的帖子
启辰T90,可以去看看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