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来一战可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来一战可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来一战可好?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2 0
明天,来一战可好?
昨天和今天练了一下
其实从上次挂到现在
我基本都是没问题
主要就是心态
今天去
又听教练说
一位也是练的好的
也挂了,和她一起的
练的不好的,没挂,还过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2 0
主要还是临场发挥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2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我现在心态多好的,明天就去了
反正不怕了 就是干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2 0
要做到心中有数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意淫就好,练个吊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回 3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是的,心里要想着教练怎么教的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心态要好,练车的技术大多数都是差不多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估计你还是紧张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记住 切记 手忙脚乱!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运气问题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运气很重要
猫痞

ZxID:19231579

配偶: 猫梦
我们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10.1起暂停考驾照了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2 0
别紧张 就能行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