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掉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牙掉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我的故事]牙掉了!

楼层直达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5 0


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欢迎您


      



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释梦如下:
将会与人发生争吵。
在休闹活动方面也有不顺。
说得明白一点,就是有水难之虞。
划船、冲浪、游泳、钓鱼等等的水上游乐,
应该全面禁止。在进行其他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做梦自己的牙  特别是门牙都掉了

也不知道好坏

哈哈哈,想想都想乐

都是我自已薅下来的

然后还没有怎么出血

厉害吧?





[ 此帖被o开心o在2017-09-15 11:36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5 0
你果然闲的蛋疼了啊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楼(東方不败) 的帖子
  哈哈,不疼 骚啊!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5 0
还有一个说法,梦到自己掉牙,父亲身体有恙,快打电话回去询问一下吧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3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我不信这个东西的 哈哈哈!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还是问问的好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没事吧
应该正常

际遇之神

惩罚

借朋友的法拉利去HI,不小心车上刮了一道划痕,花去DB6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多喝水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我看标题差点就信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我的牙断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9楼(冇 ) 的帖子
真的假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多半是牙病
以前做了很多次牙齿掉了的梦
一直没在意
后来又做了几次这种梦
就想到是不是牙齿有问题
去看了下牙医果然已经有牙病了
可惜早没想到

赶紧牙齿后看看牙垢厚不厚吧
很厚的话,建议马上去洗牙
否则牙病会严重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没掉啊

际遇之神

惩罚

抢沙发不成,与楼上的斗殴,处以治安罚款DB10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0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真的,初中的时候断的,后来种植的一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3楼(冇 ) 的帖子
据说种植牙很贵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医生是我远房亲戚,是我一个亲戚的徒弟,没有收我的钱。他说的至少都是上万元,我这个质量还比较好,这人很懂得感恩,我贼特么不好意思。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5楼(冇 ) 的帖子
果然是很贵。看到过资料,就是这价格,所以种植牙不普及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但是种植牙确实好,不管它的硬度,舒适度,色度都很不错,习惯几天跟正常的牙齿基本差不多。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回 17楼(冇 ) 的帖子
想想看,如果你不是弄种植牙,就得弄假牙,每天把这颗牙掰下来,用牙刷刷干净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15 0
同难中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