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吃了顿好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出去吃了顿好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出去吃了顿好的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6 0
今天出去吃了顿好的
今天刚去
就听到小组的老大
说一会开早会
说件好事
结果就是昨天的方案提交上去
然后上司也得到了老总的肯定
所以今天中午请我们出去聚餐了一下
吃完又回到公司
其实下午也没事做
看了看一些合作的文件
然后看看有没有需要改进的
结果也没什么
就到了下班的时间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6 0
上司请客
多少的标准

际遇之神

惩罚

抢沙发不成,与楼上的斗殴,处以治安罚款DB10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6 0
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西餐 最后花了3000多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6 0
厉害了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那还是不错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回 2楼(与青) 的帖子
能吃饱么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这份工作很好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你们单位招人吗
我能当大爷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挺不错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6 0
很好吃的样子

际遇之神

奖励

好阿 在论坛散步,捡到5DB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大消费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