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早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早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早上起了个大早

楼层直达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7 0
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躺着床上看看手机
七点多起来洗了个澡
现在气候已经进入到秋季
出去的时候虽然太阳挺大
但是感觉还是很凉爽的
然后出去吃个早饭
以前每天吃的拌粉和瓦罐汤
然后今天吃了个虎皮蛋汤粉
吃完饭买了点香蕉回来
很惬意
虽然秋天了但是屋里不开空调还是会有点热
现在正看着德云社相声~~~
附上汤粉照片、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7 0
  有根长长的和一个圆圆的,好像少点儿什么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恨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7 0
看着不错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7 0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我叫郭德纲

际遇之神

惩罚

发帖后一心想要帖子火起来,付DB6给大大走后门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好湿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快点速冻速递给我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凉了就不好吃了,来南昌请你吃够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早上好
gp7364

ZxID:25433714

等级: 少将
多少屌丝爱红颜,可惜红颜眼里只有钱,多少红颜爱傻逼,可惜傻逼不珍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好吃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这个还叫早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6点多起来的还不早啊  平时周末我都是10点11点起来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恰米线?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我这边秋老虎  热死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最讨厌吃面条

际遇之神

惩罚

发帖后一心想要帖子火起来,付DB6给大大走后门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明显是粉  哪是面条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你在听谁的相声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岳云鹏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回 10楼(南宫凌萧) 的帖子
是米线,不是面条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9-18

是粉  不是米线和米线不一样  比米线粗一些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看着材料有些少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回 12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这边就叫面条 我不喜欢吃面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回 14楼(南宫凌萧) 的帖子
米线是米粉做的
面条小麦粉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