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闲话拉呱]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

楼层直达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7 0
感冒咳嗽一个星期。老杨开的两幅中药+医药喝完了效果一般。还是一直咳嗽。兼大腿内侧皮肤发痒。于是周末就躲在房间里研究起来了。咳嗽的种类以及用药规律。皮肤瘙痒的辩证论治。。。好家伙。中午一剂下去不到10分钟咳了一坨粘结的大家伙出来。顿时气顺了大半。。。。有时候想想,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事总是不太好的。但是平时无论自己怎么看书效果都觉得不怎么好。誓静铸了年纪还是学习方法不对呢?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7 0
这个马上好的都是毒药。 切记着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7 0
为何不用西药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7 0
还是西药毕竟好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中药效果会慢些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中药见效慢
但是治本
西药见效快
但是治根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7 0
咳嗽别用中药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