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钱货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赔钱货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我的故事]赔钱货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8 0
下午开会
又扣了好几百
销售不好干啊
我这一天天忙的要死
到月底还被扣钱
这咋办啊
你们快来办点手机号吧
要不我没饭吃要吃土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1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8 0
给我来个7A号码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桃子+1 2017-09-18

你先给我账户打100w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8 0
月底了是这样的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路边摆摊,遇到城管,损失DB3

淡定的心情

ZxID:72913895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8 0
— (贝克街血手) 请不要恶意灌水,恶意灌水包括:纯表情、纯数字、纯字母等毫无意义的内容,以及同一内容重复连续发帖。请规范发帖,你会喜欢上猴岛的。 (2017-09-18 17:23) —
www.5899msc.com www.zs6899.com www.6899msc.com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8 0
现在一般都是双号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8 0
   到交易区去卖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8 0
我就换过两次号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8 0
老猴说的也是一个渠道

淘宝能卖出去吗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9 0
好号太贵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