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喽!这么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怪我喽!这么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每日心情]怪我喽!这么弄

楼层直达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0 0
这段时间学车!!
这个累啊。
上班下班学车!
三点一线没毛病!
不能长时间呆那。
等原因被换了一个车队。
教练说说我感觉无所谓。
爱咋滴咋滴吧!
不就你队多了人么。
你们交钱学车!
难道我就没交钱?
因为我来了耽误你们了。难道都不是学员?
这什么说法。
就差那几分钟么!
我就跑两三次就下车让给你们了。
五分钟都用不上。
用得着指桑骂槐?
不顺眼和教练说。
以为我愿意来你们队啊!
弄得你们上火我也生气。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好阿 

ZxID:625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0 0
毛病啊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0 0
老扬被折磨的像个怨妇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0 0
     忍忍就可以,学的时候教练都是这样。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Re:回 1楼(好阿 ) 的帖子
学车都不容易!!我还上的夜班。下班睡两三个小时就去学车。跑个四五次我就走了。他们至于这样么。所有时间加起来都用不上半小时。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学车的教练都是一样  

遇到好的还好说  

遇到不好的就只能这样

际遇之神

奖励

7SeveN_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Re:回 3楼(刘尐泪) 的帖子
教练说我。我听着。可是那些学车的指桑骂槐我就过不去。当面说也行。非背后说!这算什么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Re:回 5楼(7SeveN_) 的帖子
是别的学员!不是教练。我是后来来的。耽误他们了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Re: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宝宝心里苦啊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Re:回 6楼(骚扬丶) 的帖子
那你命好。都是什么学员来的,我那时候学的时候都一起吹水。全部给教练骂,不学到时考不过怪谁。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回 8楼(骚扬丶) 的帖子
现实就是
明知是黄连
你也要把他当蜂蜜吃

际遇之神

奖励

贝克街血手在论坛散步,捡到5DB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上夜班太熬人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这就是你拿钱养他们,他们还对你发脾气

际遇之神

惩罚

诱拐LOLI失败,被LOLI守护者追杀千里,中途掉了DB5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干他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还好,你没试过每时每刻给教练买水呢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20 0
现在学车都是这样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那你提出来
换队啊
跟他们怼啊
谁吵吵你
你就怼谁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