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之路偶遇光明~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提车之路偶遇光明~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提车之路偶遇光明~

楼层直达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1 0
之前也看了很多车
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最后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每天晚上下班就潜伏在汽车之家论坛
看着各种提车作业
看到众泰T300那一刻!
没错!它就是我的!
我想要的配置都有!
符合我装13的性格!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现车.
ssss店说月底可以到现车!


        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为了买一辆属于自己的SUV.
                                                                       有梦想.一定会实现!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1 0
众泰   国产保时捷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1 0
说真的
还没自行车方便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1 0
恭喜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车托之家
大兄弟
你会后悔的
i心野套路深

ZxID:34470255

等级: 元老
丨丨宁愿自己累死丨丨丨丨绝不让她饿死丨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回 4楼(西门吹血 ) 的帖子
别这样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不喜欢那个标志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自己喜欢就好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我也是天天潜伏在汽车之家,只看中长安CS55炫动,宝骏510自动豪,颜值高
[ 此帖被〃常伴在2017-09-21 21:56重新编辑 ]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T300不好,还不如宝骏510,价格差不多
[ 此帖被〃常伴在2017-09-21 21:57重新编辑 ]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21 0
多少钱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路边摆摊,遇到城管,损失DB3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22 0
不支持国产车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