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失去目标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感觉有点失去目标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感觉有点失去目标了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3 0
感觉有点失去目标了
来到猴岛也有大概半年了
之前也不知道因为什么
喜欢上了猴岛的
可是随着满满的这样的习惯
每天发帖回复
渐渐的觉得没有了目标了
当初的那份喜爱,也渐渐的淡了
但是自己还是按照日常每天坚持着
也许还是需要慢慢的来吧
或者心理还是没有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3 0
感觉都是错的, 面对现实!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3 0
我已经习惯猴岛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3 0
厌倦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3 0
这很正常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3 0
你们都是元帅的元帅

勋章也满了

自然找不到目标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3 0
猴岛不错的
尤其是咖啡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3 0
正常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早已失去活下去的目标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