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起床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不想起床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每日心情]不想起床啊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4 0
好困的说
昨晚家里没人
过了十一点就开始打盹
最后受不了了就睡觉了
然后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六点
躺床上半小时了
越躺越想睡
(# → ⌒ →)
好想请假躺一天啊

每到这个时候
我就羡慕下有双休的

算了
起床刷牙洗脸继续搬砖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ko110头上,赚了2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4 0
我想睡觉
(。•́ωก̀。).。💤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4 0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其实你这种生活也会有人羡慕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4 0
以后你可以站着睡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默默路过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我也羡慕双休的啊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Re:回 5楼(西门吹血 ) 的帖子
你走开

你也有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羡慕有老婆的人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老K撒娇ლ(⌒▽⌒ლ)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谁让你跑那么多板块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Re: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已经戒了俩月了
(# → ⌒ →)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这个天气还是穿上舒服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羡慕有孩子的人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24 0
回 10楼(ko110) 的帖子
那你干啥还是睡这么晚
某某_男孩你的心

ZxID:28320679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25 0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