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吧我冻死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早上没吧我冻死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每日心情]早上没吧我冻死

楼层直达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7 0
早上没把我冻死


然后买了双 棉鞋穿


之后好多了


脚丫子冻的拔拔凉


每年都是这样!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7 0
起风了,就是冷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7 0
我直接从短袖换成棉袄了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7 0
北方的人真好,我们不知道哪天才会冷。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我早已换上刘德华同款军大衣 ! 帅气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Re:回 楼主(o开心o) 的帖子
我怎么感觉字数不够?

第一句不算
因为和标题一样

ヘ(・_|暗中观察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5楼(ko110) 的帖子
原来如北啊!
女子

ZxID:317580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呵呵  我这边也是冷风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那么冷么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3楼(刘尐泪) 的帖子
广东冬天都不用穿棉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穿短袖开空调中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老K的操作无误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Re: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这样说就不高兴了,偶尔还要的。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12楼(刘尐泪) 的帖子
厉害了,基本没冬季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Re:回 13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你以为是我想要的吗。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14楼(刘尐泪) 的帖子
冬天不冷很好啊

就是夏天要热死
4548748149

ZxID:58808705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28 0
秋天了
嘻嘻嘻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