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始休假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就开始休假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就开始休假了

楼层直达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7 0
这两天上班忙的一笔
为了开会
那天跟猴弟也聊了聊
就是前天晚上弄到了11点半才下班
还好回家才5分钟
然后昨天开了一天的会
今天在把手上的工作 做一做
明天开始休假
票9月初就买好了
我们这种长时间出差的
轮到周末放假什么的
就可以提前个两三天 或者晚两三天来
都可以的 不扣工资
还是挺爽的错开坐车高峰
明天早上10点多的车奔赴郑州
先去我哥那里

际遇之神

惩罚

在自曝区通宵翻看了美女自爆,精神不佳导致上班迟到,扣DB3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7 0
我不在郑州啊
疑是深雪故人来

ZxID:96198

等级: 大尉
金宝讨厌吃布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7 0
我在金水啊
十年凊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2楼(疑是深雪故人来) 的帖子
明明浙江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我在漯河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你让我这没假期的情何以堪
女子

ZxID:317580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这么爽啊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回 楼主(北辰青城) 的帖子
版主的签名能帮我弄一个吗?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整天就知道猴弟猴弟,别把猴弟带坏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挺爽的
休息这么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潇洒走一回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