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吃月饼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我的故事]吃月饼

楼层直达
风吹头发飘

ZxID:3557262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7 0
估计最少得九点半才能下班了
晚上,有人给我打电话
问我要地址
给我邮寄月饼
这人我认识
估计过几天就有的吃了
咳咳
  忙下先
[ 此帖被贝克街血手在2017-09-27 22:33重新编辑 ]

际遇之神

奖励

好朋友为风吹头发飘过生日,获得5DB1生日卡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7 0
中秋我就不喜欢吃月饼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7 0
关于标题以及相对应的字数
你还是看看版规吧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7 0
吃多了也就不好吃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没人给我送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7 0
今晚我就吃了俩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8 0
不太喜欢吃月饼
尤其广式的,太腻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