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换一家吃的早饭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早晨换一家吃的早饭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早晨换一家吃的早饭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8 0
我早饭对包子情有独钟
今天换一家吃包子
这家不咋地
买了俩茄子尖椒包
三个粉丝包

汤只有小米粥和豆浆
豆浆喝了几口
太难喝
包子吃了两个茄子的
辣辣的
粉丝的吃了一个
不好吃
没有味道

下次不来这家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9-2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8 0
茄子包子没吃过 还有粉丝包子什么鬼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1
桃子+1 2017-09-28

包子馅是茄子和辣椒,那种是粉丝和白菜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8 0
今早我还没吃呢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28 0
不好吃就不去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8 0
茄子尖椒包
第一次听说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8 0
我早上不吃饭!

际遇之神

惩罚

下载爱情动作片,打开竟是有码葫芦娃,浪费电费DB6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8 0
我们这没茄子包
粉丝包吃过,还可以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9 0
我们这边的包子贼特么难吃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